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色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彩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紅色說

  我是熱情奔放的顏色 是喜慶的顏色 人們見到我 都會笑容滿面

  橙色說 看,橘子.橙.都是為我而塑造的 小朋友們多愛吃呀! 橙色還是很多人居家的選擇呢

  黃色說 我才是溫暖的顏色 看,太陽.月亮.星星.火光 給人們帶來溫暖的地方 哪兒都有我 微笑像陽光!

  綠色說 我是生命力的顏色 看,樹兒.草兒.葉兒 哪一樣沒有我 在沙漠 人們看到綠洲 就有了生存的希望.

  青色說 我是新一代的顏色 都說現在的孩子是嫩青 都說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這還不夠說明嗎? 我之所以才在藍色前面

  藍色說 我是寬容的顏色 看,大海.江河 都說大海包容了所有的淚水 都說爸爸的愛像長江 藍色.偉大

  紫色說 我是王權和首相的象徵 看.達官貴族.酋長 都選擇了我 我還是溫馨的顏色 紫羅蘭那些給人帶來美好視覺享受的花草 不都有我嗎

  …… 大家爭論不休

  它們最後成了什麼呢 它們成了雨後天邊的一抹彩虹

您正在瀏覽: 七色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