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甸甸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甸甸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母對孩子的愛是不可名狀的。它總是默默的、無微不至的滲透到我們的生活中。

  也許我們並不能鮮明地感覺到這份愛的存在,甚至有時會覺得他們不愛自己。其實不然,轟轟烈烈是愛,平平淡淡也是愛。比如,一個沉甸甸的行李包,就包含了他們那沉甸甸的,對我們的愛。

  每次返校前,媽媽總是親手給我裝背包,換洗的衣服鞋襪、常備藥物、麵包牛奶……只要她覺得我能用得上的東西,都往包里裝。不一會兒,那空空的包就被填的鼓鼓囊囊,象個肥肥的不倒翁。沉甸甸的,我要費好大的勁兒才能提起來,背在背上壓得肩膀酸痛。我十分的厭煩,心想:這麼多東西,有的根本用不上,不如拿出來。一個初秋的星期天,媽媽照常細心地給我裝好了背包。我看了一遍,發現裡面除了日常物品還裝了雨傘、長袖襯衣。我隨手就掏了出來,並不耐煩地對媽媽說:“我看過天氣預報,這一周的天氣都很好,溫度也高,這些東西根本不需要,不帶了”。媽媽看看我,並沒有多說什麼。

  可是,第二天到了學校,我才發現這些東西不知什麼時候又回到我背包里了,我也沒太在意。這個星期的天氣並沒有像預報的那麼好。星期三,天氣突變,下起了雨、颳起了風,氣溫明顯下降。很多同學都還穿着短袖衣服,凍得發抖。而我不慌不忙地穿上了媽媽給我帶的長袖襯衣,打上雨傘,既沒淋着,也沒凍着,十分溫暖。突然之間,我才感覺到那沉甸甸的背包里其實包含着媽媽沉甸甸的愛。

  父母對我們的愛,瀰漫在我們的身邊,只要用心去感受,就會在平平淡淡中,發現那些沉甸甸的愛。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八(2)班初二:宋俊鋒

您正在瀏覽: 沉甸甸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甸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