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沉甸甸的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沉甸甸的愛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沉甸甸的愛

  愛是沉甸甸的,是無法用別的東西來衡量的。

  題記

  愛如陽光般溫暖,如流水般細膩,如大海般洶湧,愛是人類發自內心的一種情感的真實流露,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愛是深沉的,是沉甸甸的。我記得自己以前是一個不怎麼聽話的孩子,也曾經給父母惹過許多麻煩,那是的自己並不怎麼懂的什麼是愛,總感覺愛是可以用別的東西來衡量的。直到有一次,我才真正知道愛是沉甸甸的,是無法用別的東西來衡量的。我清楚地記得那天下午發生的事情,那天下午,老師讓我和幾個同學去操場上練習,那天下午我因為有事去晚啦,場地都有人了,我就站在一邊看他們練習,就在這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啦,一位女同學因為一時大意把鉛球扔錯了方向,我當時因為一直看着另一個同學練習跳高,就沒注意到鉛球朝我飛來,我當時就感到一陣疼痛,有暖暖的鮮血從身上留下來,我就暈倒啦。當我醒來時,就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父母焦急的在我身邊轉來轉去,滿臉的疲倦,當爸爸媽媽看到我醒來時,都鬆了一口氣。在我住院的那一段時間裡,爸爸媽媽每天都陪在我身邊,一直到我康復出院。後來我從老師口中得知,當爸爸媽媽知道我受傷后,就不顧一且放下手中的工作來到醫院,在我昏迷的一天一夜裡,爸爸媽媽一直陪在我身邊,都沒有合過眼。那一次,我真正的感受到愛是沉甸甸的,是無法用別的東西來衡量的。春去秋來爸爸媽媽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我,讓我感受到溫暖,有一首歌這樣唱過:“春去秋來你的愛已無聲,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全給了我。”父愛和母愛一樣,一樣的無私,一樣的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的一種情感,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母愛是人類情緒中最美麗的,因為這種情緒沒有利祿之心參雜其中。父愛是一陣微風如山那般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父親的愛是威嚴的、沉默的、憂鬱的、深遠的。讓你的思想即使沾上骯髒的污垢也能煥然一新。母愛是春天的雨露,悄悄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母愛是和熙的春風,安撫我們的心靈;母愛又是一葉扁舟,載着我們越過一切困難。母愛是藍天,我們就是天空下自由鳥兒;母愛是森林,我們就是森林中快樂奔放的小鹿;母愛是大海,那我們就是水中自由自在的魚兒。我們的一切都來自於父親和母親,父愛和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真摯的愛。父母的愛沒有利祿之心參雜其中,是最純潔的

  讓我們記住:愛是人類發自內心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也沒有嘩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就能讓你深切感受得到。愛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愛是沉甸甸的,是無法用別的東西來衡量的!

  初三:劉娟

您正在瀏覽: 那些沉甸甸的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沉甸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