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沉甸甸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甸甸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絲絲白髮兒女債,道道深紋歲月痕——題記

  都說父愛如山,有些沉重,也有些沉默,沉重是因為他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我們,沉默是因為他不懂得表達。面對愛,我們也要沉默的承受,承受着如山的父愛……

  在我的人生中,父愛他熟悉的面孔和聲音,一直在無聲無息伴隨着我長大。

  那是一個烏雲密布天空撕裂了一道大口子,嘶吼着,雨越下越大,我不禁打了下寒戰。不僅僅是因為天氣冷,更因為媽媽去上班,爸爸一直嚴肅冷漠,他肯定不會來他我送傘。

  無奈,時間漸漸過去可是那雨仍然下的那麼猛,心裡頓時燃起了一股怒火,並且迅速蔓延着。當我正要不顧一切衝進大雨中時,遠方一個熟悉的影子映入我的眼帘——是爸爸。我頓時有一種莫名的衝動,我不顧雨下的多猛,沖向爸爸抱住了他。

  “傻孩子,都這麼大了-對不起我來晚了,走吧。爸爸滿臉抱歉地說。

  爸爸的表情與平時不一樣,分明多了些許的痛苦。再瞅瞅爸爸的頭髮,有些凌亂。一隻手插在上衣口袋裡,另一隻手努力的向上舉着雨傘,他的衣服上沾着好幾塊泥巴。奇怪?爸爸平時不喜歡將手插在口袋裡,爸爸平時不是很愛乾淨嗎?可是今天……我疑惑不解。我止住了腳步,發現爸爸的那隻口袋好像被什麼染紅了似的,我下意識的碰了一下,不料爸爸竟抽搐了一下,我將爸爸那結實的手從口袋裡拉了出來,上面沾了好多鮮血!我顫抖的問:‘爸爸怎麼了

  哦,沒什麼來接你的時候不小心摔倒了,怕你等太久就沒去包紮

  亮晶晶的淚珠在我是眼睛里滾動,然後,大大的、圓圓的、一顆顆閃閃發亮的淚珠順着我的臉頰滾下來,滴在嘴角上、胸膛上、地上。我領着父親走向醫院,我瞥見爸爸也落淚了

  父親就是這樣,總有太多難言的愛,一直掖在心裡,在心口暖出來……父愛如山,總有那麼多沉甸甸的愛,卻沉默的把愛偷偷的給你,不留下任何痕迹

  初三:陳海燕

您正在瀏覽: 沉甸甸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甸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