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的盡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盡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的盡頭 

  曾幾何時,失落了一個夢?夢的內容,我不願去記起。因為夢的盡頭,是無邊的空白,是一個人的寂寞,是滴落的淚水…… 

  我們曾經快樂過,我們曾經分開過,我們曾經的曾經,最後剩的是什麼?是分離,兩個不一樣的城市。萌,你有沒有把我忘記?回憶我們的過去,是一種甜蜜。 

  又是一個春。在這個城市,在這個學校,在這個空曠的操場上。我,一個人,走了好久,最後坐在枯樹下的長椅上,看着同學們在操場上奔跑,跳躍。春風吹過我的發跡,太來的不是溫馨,而是無止境的傷。因為身邊沒有你,我孤單。萌,你也在想我嗎? 

  今年的冬天,過得好漫長。而現在是春。每年的現在,生命的開始,正和你坐在草地上數星星;正和你談未來;正和你坐在電腦前聊天,直到深夜,直到新生的太陽爬上山崖。 

  你說你的不舍,你的日誌也是關於我,你把你的快樂帶給我,把我的憂傷帶走。萌,你快樂嗎? 

  我記得,我離開的那天,你曾說過:“旅途不在於到達目的地,而是途中的風景。我是你旅途中的風景,你是我成長的美麗。不要把目光停在這裡,前面的路更曲折,但風景更美麗。然,我們是朋友,是知己,是依靠,永遠都是。這裡的門永遠為你而開。”萌,謝謝。 

  萌,我們永遠是朋友,對嗎?我笑了,笑得如此放鬆。 

  操場上,天空藍了,白雲亮了,柳枝綠了,花兒開了,小草笑了。我們心連着心,像那白雲,緊緊挨着。 

  我們曾經快樂過,我們曾經心痛過,但那是曾經美麗的過去。未來,沒有人會猜到會怎樣,但心連着心。最後的終點還沒到,美麗的風景還在時間飛逝中一閃而過。我們永遠是朋友,改不了,變不了,忘不了。萌,我們永遠是朋友,對嗎? 

  勾勾手指,像小時侯一樣,約定看幸福的留言。

您正在瀏覽: 夢的盡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