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繁忙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忙的一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6:30就醒了,而且還聽見“嗡嗡——嗡”的聲音我穿上衣服從床上爬下來,來到了大廳看見豆漿機正在那裡工作一會工作一會就罷工休息,想喝一杯豆漿還真不容易,我光等着豆漿就足足等了有二十多分鐘,當然早餐也不能光喝豆漿,俗話說得好:“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而且對於學生來講早飯尤其重要。素以我的媽媽為我搭配了很多好吃的今天早晨我就喝的豆漿吃的驢肉燒餅和煎雞蛋。等我吃完飯是就已經快七點了,到學校時就已經七點十五了。我匆匆忙忙的爬上四樓,放下書包拿着鋼筆和記錄本飛快的衝下了一樓,之所以這樣我不是想和劉翔賽跑而是忙着去執勤,早上早到校的人還真多,還沒等着我去執勤就已經有五十多人來到了學校當然其中也有訓練隊的。等我執完勤時就已經八點了我又從1樓爬到了三樓又從三樓爬到了1樓又從一了爬到了四樓回了班。 

  回到班以後沒我發現有好多人都在給女生髮證,有“精神分裂症”、“白痴證”、“廢話證”、“美女證”、“癲癇證”······ 

  上午十點多鐘,我們又來到了十三中,參加廣播操比賽。一直到十一點多我們才回到了學校,會辦事發現自己的書包不見了成了別人的了,原來留在班裡的同學在老師的指揮下打掃了班裡的衛生所以在乾的過程中把我們的書包什麼的都搬了家。下午我們又上三節語文課。所以今天一下午都屬於語文老師。 

  讀書筆記

  從前有一個叫封人的人,被朝廷派去新疆為官。封人沒有做官的經驗,去上任之前他到處請教,希望可以學一些做官和治理地方的方法。 

  有一天,有一天封人遇到了生人孔子的學生子牢。他很高興,因為大家都知道孔子懂得的道理非常多,而子牢是孔子的優秀弟子之一。他想:雖然我不能直接向孔子請教,可是能和子牢討論討論,肯定也能學到很多道理和方法。 

  封人和子牢討論關於處理政務和管理百姓的道理,子牢問封人:“你以前種過田嗎?” 

  他聽了子勞的問題,覺得很奇怪,回答說:“種過啊。” 

  子勞又問:“你種田有什麼體會?” 

  孔子(前551-前479),名丘,字仲尼。春秋末期思想家、政治家、教育家儒家學的創始人。 

  心得: 認真,就是要我們全神貫注的完成事情,比如上課的時候要專心的聽老師講解,作業要仔細的去寫,這樣才能提高我們的成績,學到真正的本領。這個故事還告訴我們,只有做事認真,才有可能成為成功的人。

您正在瀏覽: 繁忙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忙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