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走過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走過的日子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走過的日子,倏地就不見了蹤影, 唯有在記憶中的那些須片段提醒着,記憶留存。 

感嘆歲月流逝的,十之八九。 既成蹉跎,何以感傷。 總是和身邊的人說著,過去的已經過去, 正在經歷的就要不留遺憾,對於未來,則是該抱以虔誠之態。 

這話曾被人反駁的一無是處,卻未曾變更心中的地位。 認同與否只是個人偏好罷了,不是么? 

身邊的人,來了又走了。 只我自己,始終如一。 走過的日子,於是變做彩頁,被悄悄的裝訂成冊。 微笑總是掛在嘴邊,快樂的、憂傷的,那都是屬於自己的東西。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地過着,四季的輪迴、天氣的變換早已習以為常。生命中的許多事物在變化,變得是令我那麼措手不及。

  記得期末考試的那三天,心情鬱悶到很快樂。這樣說一定是有歧義的,但是我的心情真的是那樣。在所有人的眼裡我是快樂的,但是快樂的陰影下面是悲傷是鬱悶。

  記得考試的最後一天,好友天空打來電話。我們就這樣聊呀聊,差不多聊了一個多小時。她問我有沒有想壞蛋,我說沒有。她說她想傑,無聊的時候就想。我說我已經徹底將自己解放了,她說她什麼時候才可以解放呢?

  記得考好后的第二天,爸爸發脾氣了。我知道爸爸最近心情也不好,就一直保持沉默。當忍了好多天的淚水終於流下來的時候,我想我終於釋放了自己的淚水。

  記得知道自己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全年級第一時,我跑到宣傳欄看了三次還是認為自己在做夢。我一直是一個不自信的孩子,儘管我不住地告訴自己“葉子,你一定可以的!”,但到關鍵的時候我還是選擇逃避。

  記得告訴爸爸我是年級第一的時候,爸爸說他很高興時他的臉上沒有笑容,我也沒有。我不知道我們都是怎麼了,明明我應該很高興得,可是我的心裡還是大片大片的空白,再後來寫滿了大片大片的鬱悶。

  記得拿成績報告單之後,好友魚說恭喜你啊,我說這只是湊巧罷了。她說全年級第一哪來的湊巧,然後我就用笑來表示我的沉默。再後來,她說“壞蛋說你考得這麼好的”,然後直到現在我的心裡依舊悶悶的。

  後記:這只是葉子的心情散文,適時地宣洩一下而已。希望不會給朋友們帶來不快樂的心情,大家快樂了葉子才會快樂……  

您正在瀏覽: 那些走過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