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韋校長: 

  你好! 

  我是××班的一名學生。在六年的學習、生活中,學校、老師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教育,使我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成長為一名合格的小學畢業生。如今,我們就要離開學校了,離開那裡的一切。我真有點捨不得。作為一名已經畢業的學生,我覺得們學校還有一些不盡如人意的地方,在此,我向您提出一些建議。 

  一:我們學校的環境衛生實在是太差了。早上剛剛晨掃完的校園一片清新,可到了中午又變髒了。所以我建議學校方面不讓學生拿零食來學校吃,把學校周圍的小賣部勸說搬到別處,通過廣播,牆報,宣傳,演出等形式,來增強同學們的環境衛生意識。 

  二:我們學校的早餐品種太單一了。有的同學都吃膩了,有的同學有時吃上一兩口久倒掉了,很浪費,大家紛紛抱怨。所以我建議學校早餐的品種要豐富,增加有營養的東西,經常換換口味,這對同學們的成長大有好處。 

  韋校長,以上建議,希望您和學校領導能夠採納,在離開母校之際,我衷心地祝願我的母校一天比一天更美好,培養出的學生一屆更比一界出色! 

  祝願一小飛得更高!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事業騰飛。 

  六二班 

  XX 

  2009年12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