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的世界悄無聲息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世界悄無聲息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01

  那天偶爾看到的一部無聲電影,沒有伴奏的音樂,沒有對白,只是演員誇張的表情與動作,讓觀眾來揣測,結局是什麼,誰是誰的誰?看不懂卻很奇怪的看了下去,結局是一切又回復到了平靜,註定遇見的還是遇見了,註定錯過的還是擦肩而過誰也沒有回頭……像是很平淡的開始、結束,到最後還是厭煩了,開始覺得那是些賺人眼淚的東西,於是關掉電源,摸黑爬到暖烘烘的被窩裡,開始小聲啜泣。

  像是引起了共鳴。

  共鳴?有么?開始嘲笑自己。

  漸漸地,房間裡面只剩下了均勻的呼吸聲。

  明天又會面對這個世界,所以現在什麼都不要想最好,否則我害怕我會逃避這個世界。

  什麼叫未來,什麼叫明天,一切都開始不太重要。自從……

  自從……

  那個什麼?那個誰?

  悄無聲息,那是誰的世界……

  02

  快不記得了,他什麼時候出現在我的世界,什麼時候在我的這片天空留下痕迹?什麼時候呢?記憶里就剩下這樣一些零散的碎片。

  我記得他給我講的那些鄭淵潔美麗的童話;

  我記得他帶給我的糖果;

  我記得他乾淨的筆跡,而我的字卻是大大咧咧,歪歪扭扭;

  我記得他在最後一個夏天沒日沒夜的玩魔獸;

  我記得……

  恩,這些年來我一直沒變,為了守候你,希望你能聽見我心底里的話。

  還有很多很多,關於你的,不知你是否記得。

  03

  想到了嗎?

  這個“你”居然是我的哥哥,呵呵。一個小女生的情結。

  是的,在我的心底里,終於有了個挂念的人,我不期盼他知道,但我希望他懂得,要他知道,我已經不再是那個不懂事的小丫頭片子了,希望他明白就好,如此而已。

  記得有一次,和一群八卦女生聊天,女生嘛,很容易就扯到帥哥之類的身上了,什麼“某某的男朋友很帥呢!那天我看到了。”“校草有女朋友么?”諸如此類的,自然的啊,自己養的帥哥也要牽出來溜溜啊……

  “他送我禮物了誒。”女生甲。

  “切!我的他約我去公園啦!”女生乙。

  “我的也不錯啊……”女生丙。

  “對了,怎麼沒見過小遙的男友啊?”女生甲。

  “不會沒有吧……小處女?”眾女生。

  汗……

  “怎麼會呢?我有啊……”我話還沒說完,被路過的他逮到,一本化學書砸到了我的頭上。

  “痛——”

  “不許談戀愛,認真讀書!”他一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表情。

  這個場景被我深深印進了腦海裡面。

  我並沒有那個誰,心裏面只是有這一個挂念的人,只不過他是我的哥哥而已。

  04

  17歲的夏天開始變的燥熱,本來話少的他就更沒有了對白,高三的壓力接踵而至,喘不過氣來……明明這些都可以說出來發泄掉,結果他卻選擇了深深埋藏到心裏面,而這,只會讓他顯得更加深沉。

  連我這個曾經被他譽為“開心果”的妹妹也顯得無能為力。

  只有這般看着他,在夜晚祈禱,希望他一切平安。

  高考結束后的最後時候,他整天沉溺在遊戲裡面,誰看了都不忍心,聽說他爸還打了他一頓,好慘的。

  連我都害怕了。就這樣,害怕了啊。

  他的世界,開始變得悄無聲息。

  05

  終於明白,他的悄無聲息是因為不想讓這個世界變得不認識,自己不再是自己,包括,曾經很親近的人,也因此而疏遠。

  可是事實證明,他一旦長大,就不再屬於這個秘密花園了啊……

  07

  哥哥,你知道嗎?小遙多麼喜歡你,就算你長大了,也不會忘記小遙的,對么?我希望你不要忘記。

  不要忘記我們的一切一切。

  答應我,好嘛。

  悄無聲息的世界,是……

您正在瀏覽: 誰的世界悄無聲息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世界悄無聲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