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我要飛得更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我要飛得更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使勁咬咬嘴唇,痛!我才意識到,這是真的。我已經讀初二了,這是不可推殘的事實。我不會再扯着媽媽的衣角哭鬧,也不會吵着要吃糖果,是啊,我已經長大了!我就要讀初二了! 

  初一學習生活中的我就像一隻小鷹,剛一開始我渴望藍天,渴望飛得更高。於是我每一天都堅持不懈的努力練習,渴望着有一天我能夠飛上藍天!結果,我終於成功了,我飛起來了!在朦朧的霧氣里,我隱隱約約的看見在我的上方還有幾隻小鷹,他們飛得更高比我更高。這時我在心中暗暗發誓:我一定要超過他們!一定要! 

  可是事與願違,到了後來,我不僅放棄了飛向藍天的夢想,還沉迷於享受之中。畢竟享受是一時的,在我享受過後,老天破天荒的出現一場暴風雨。於是我就開始墮落了,一直墮到峽谷中,這是我人生的峽谷,是我人生的最低點啊! 

  突然,一股激流衝過來,剛好沖在我身上,這股激流沖得好啊!它沖醒了我,使我在那一瞬間被沖醒了。我突然意識到我不能這樣在墮落下去,我一定要飛起來,飛出我人生的峽谷。 

  在我的前方 ,是一個轉折點,現在我即將讀初二,這也就相當於我人生的第二個轉折點。“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有些機會一旦錯過就不會再來,我一定要抓住這個機會,在初二再度騰飛! 

  初二即將到來,考驗我的時候就要到了,能否抓住這個機會就看我是否努力。我一定要抓住這個機會,在初二散發出金子的熱度,一躍而起,放飛我的夢想,飛得更高,飛向屬於我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初二,我要飛得更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我要飛得更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