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中國夢,飛越大海,翱翔四方,展耀光芒。

  ——題記

  中國,一個偉大的詞語,一個輝煌的國家。

  中國,在建立起的那一天,就註定了它日後的光芒萬丈。一開始的屈辱,到現在的繁華昌盛,要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磨難,常人無法想象的痛苦。歷史上,有過覆滅,有過重生,而中國卻依舊屹立不到。中國,恍如一座熠熠發光的聖神宮殿,讓人的敬佩油然而生。

  無數的鮮血,匯成一條歷史的長河。那最後的嘶吼,是誰的呼喚?那揮灑下的一滴滴汗水,淚水,為誰而下?那宛若罌粟般的艷紅,遮蓋了整片土地。中國,為了自己而活,為了和平而戰。儘管有過屈辱,有過侵略,有過遭罵,但這些都不能使中國人那筆直的腰板下曲,不會讓那君臨天下的情韻消失。一個個偉人的犧牲,為我們做了最好的榜樣,那戰場上的拼殺,槍林彈雨的一片天,擋不住中國人那瘦弱卻又偉大的身影。一次次的廝殺,換來了中國和平昌盛的天下。歷史顛覆,是榮耀,是成功,是欣喜。中國,靠着一個個頑強美好的夢,開闊自己的一片地,播土耕種,種下美好的中國夢。

  “實現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夢想”習近平對中國夢的定義,道破了中國人一顆顆赤膽的忠心。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開闢一條新的道路,開闊一片新的天地。中華民族,是個有着5000年文明歷史的偉大民族,但中間難免有過許多的事物逐漸消失,可是中國夢卻從不泯滅。為國家繁榮昌盛而生,為國家偉大復興而活,為國家鞠躬盡瘁而死。夢,一直念在人們的心中,激勵着人們前進,讓人們有過無數的憧憬。夢在前方,路在腳下。中國夢,在人的心中,掛起高高的帆,游海前進。再大的風浪,有了夢想,就僅如一滴雨那麼渺小,顛倒不了心裡的這艘大船。

  都說夢想連接道路,道路決定命運。沒有正確的道路,就無法匯聚各方的力量,再美好的夢想也無法實現。中國人,選了一個正確的夢,走了一條正確的路。但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心有餘而力不足。可不能改變的是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有足夠的理由來幫和大家一起實現這個夢想。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再小的雨滴,彙集在一起,終會成大海,終會為中國夢的實現而付出極大的奉獻。

  中國夢,見證中國人對未來一片美好的希望。為了我們美好而又輝煌的未來,帶着夢想,一起出發吧。

  初二:姚曉瑜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