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11月29日,習近平總書記在參觀“復興之路”展覽時闡述了中國夢的概念,他說:“實現中華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我想說,中國夢,就是每一個中國人共同的夢想,就是實現祖國富強、人民安康!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有的人想當科學家,為祖國多做發明創造,讓祖國更快趕上發達國家的科技水平;有的人想當宇航員,飛上太空探索宇宙的奧秘;也有的人想當醫生,救死扶傷,讓人們遠離疾病的痛苦;還有的人想當警察,懲治壞人,保社會平安。每個人的夢想都不同,可能是平凡的,也可能是偉大的,而我從小在心中就有一個夢想,就是成為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為祖國培養出一批批棟樑之才!把自己畢生所學的知識,毫無保留地傳授給學生,讓他們用自己所學的本領更好的為祖國做貢獻,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教師就是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給學生指引了正確的方向,面對着台下幾十又求知的眼睛,教師肩負着祖國的希望!肩負着祖國的未來!我覺得做為一名教師是無尚光榮和自豪的!當然實現夢想並不是一句空話,而是一定要朝着這個夢想去堅持不懈地去努力,去奮鬥,不怕困難,不怕挫折。因此從現在起,我就要努力學習,認真聽課,勤于思考,爭取做一個德、志、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我想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中國的復興之夢,我相信也就實現了!

  有了夢想我們就應該堅持不懈地去追求,從我做起,從點滴做起,響應時代的召喚,加油吧,讓我們為夢想而努力,讓我們的夢變成中國夢!

  六年級:小謝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