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約在黃昏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在黃昏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與他相約在每天的黃昏后,黃昏之後則是漫長的黑夜...... 

  和他在一起的時刻是我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刻。因為有他,我才不會感到孤獨;因為有他,我才不會感到寂寞。 

  每次,我們都保持沉默,但有時,他會眨眨他的大眼,沖我笑笑,我也會回送他一個甜蜜的笑容。即使我們遠隔萬里,但我們的心中仍有彼此。 

  有時,他會遲到,但我會固執地等他。直到天邊出現了他的身影,我才會高興地笑笑,再次與他相對而望。 

  有時,他會失約,儘管我仍固執地等他,但他還是沒有出現。當天空泛起魚肚白的時候,我知道,他不會來了。但我不會失望,因為我相信,他會和我相約在下一個黃昏后。 

  我和他,相約在黃昏后...... 

  註:本文的他指——星星

您正在瀏覽: 相約在黃昏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在黃昏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