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黃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黃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啊,黃昏真美!黃昏的海是深綠色的,海是魚兒們的天堂。它們在大海里自游自在的游來游去。海水滿盈盈的,在夕陽的照耀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似的跳躍不定。海面好似披了一件金絲外衣,五彩繽紛,令人目眩,迷人級了。此時此刻,天空中早已出現了火紅火紅的雲彩,使這裡景色變的更加的漂亮,好看。 

 這時,有一個媽媽帶着女兒來看海。女兒問:“海水是什麼顏色的呢?”女兒邊說邊看着這蔚藍的大海。媽媽細心的告訴女兒:“海水是沒有顏色的,只有很多水滴溶在一起罷了。就是海底比較深罷了。”女兒指着太陽接着問:“那太陽為什麼下山了呢?”媽媽蹲下來告訴女兒:“因為它要到世界的另一面去了。另一面一樣生活着它的孩子。它要把陽光,要吧愛送到地球的另一面,就象媽媽愛你一樣。”女兒這時才明白,媽媽愛她的原因--因為這是媽媽唯一能給她最好的東西…… 

 這時丹紅色的夕陽已經有一大半墜入海水中,海水折射出一小片耀眼的金光,那留在海面上的半片夕陽,依然散發著熱量和光芒。只不過那熱力和光芒越來越弱了。紅日西落,海面上泛起了一層金色的漣漪,到處都充滿了愛。 

  黃昏又是金黃色的,它那輝煌的光灑滿了天地的每一個角落,有多少耀眼的光線。不一會黃昏帶來的紅霞染紅了西方的雲。 

 這時,一個小男孩站在那裡,如痴如醉的望着天空,站在一旁的爸爸欣慰的望著兒子。兒子看着看着突然像發現什麼人似的問爸爸:“爸爸,雲寶寶躲到那裡去了呢?”爸爸撫摸著兒子的頭說:“因為雲寶寶被風爸爸帶回家去了,消失的無影無蹤是因為雲寶寶睡覺了。雲寶寶跑的很快,所以就一下不見了。”兒子哦了一聲又獃獃的看着天空。不一會,所有的雲都被染成了紅色,像一位位少女披上了紅色的面紗。此時兒子又問爸爸說:“咦?天空怎麼變成紅色了呢?剛才還是好好的呢?”爸爸細心的給兒子講:“因為太陽也要回家休息了,所以他就只能戀戀不捨的回家了。你看這些沒回家的雲寶寶也拿着紅領巾向太陽說再見呢。” 

  此時此刻太陽已經剩一點點了,這些太陽和烏黑的岩石,黃昏還有愛,湊成了一幅天然的水墨此時此刻太陽已經剩一點點畫。 

 不知如何比喻這大自然奉獻給人民的禮物,只能說一聲:“啊!黃昏真美。”

您正在瀏覽: 愛在黃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