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約在櫻花開放的季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在櫻花開放的季節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相約在櫻花開放的季節 

  每當看到金黃的麥色,我就會想起你,所以你離開了我並不傷心,應為我還擁有麥田的顏色。 

  算算時間,三年過去了,而你也已經走了三年了。這三年來,一切都沒變.只是我身邊少了你的陪伴,少了你燦爛的笑容。有時候我會想,若不是依依的話,我可能已經去陪你了。我去我們曾走過的小巷,去吃我們曾吃過的東西。你知道嗎?沒有了你的陪伴,這一切總有那麼一點點的遺憾,可有時又想想,到底是什麼遺憾呢?經常想起你的夢想,你說你喜歡日本的櫻花,日本的櫻花。你說你會在日本櫻花開得最美的地方等我去找你,三年了,不知道你是不是還在呢?我相信你不會失約的。 

  三年了,這三年的路太漫長了,我抽屜里還放着你的櫻花筆記本。每次看到總會有一點點心痛,以前我總以為我可以守護你們,但事實卻是你守護了我們。你說過,請我去守護依依,她太脆弱了。於是我把守護依依看做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三年的時光其實很神奇,以前一想到你我就會流淚,而三年的時光教會了我怎樣去堅強。是啊,我還必須去守護依依,我怎麼可以脆弱。你知道嗎,依依她有了好轉了,她或許會在哪一天突然間醒過來,然後拉着我的手一起去日本找你。 

  為什麼你的臉總是那麼的冰冷,手指劃過大理石墓碑,劃過我的記憶,我答應過你,不許哭泣,眼淚只會讓人憔悴。 

  “清寒......”對不起,請原諒三年來我第一次叫你的名字,我不能承擔你的一切。清寒,明年我可能不會再來了,因為我就要去找你了,櫻花就要開了,我不能再錯過了,只是依依不能跟我一起去了。清寒,如果時光回到三年前,我寧願離開的是我,這樣我就不會這麼痛苦,我真的很自私,可是你更自私,為什麼要丟下我們,你不是說過嗎,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可是你從來都沒給我們困難過。 

  我是那麼渺小,我甚至不知道該為你做些什麼,清寒,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嗎,或許,請允許你再容忍我一次。 

  冰冷的雨點打在我的臉上,清寒,是你在哭嗎,那麼請允許我陪你一起哭吧!我把雨傘舉在大理石墓碑上,清寒,這是我現在唯一能為你做的事,原諒我的無力。我留不住你,也可能留不住依依,那麼這個世上就真的只剩下我一個人了。依依....... 

  “白??,” 

  是誰,為什麼這聲音那麼的熟悉。“依......依......” 

  “白??,你哭了。清寒會生氣的。” 

  “依依,你終於醒了。”可是清寒,真的走了。 

  “清寒說你很寂寞,所以讓我來陪你了,她說她在日本櫻花開得最美的地方等着我們,白??,我們去找她吧!” 

  清寒,我們去找你了,請你放慢腳步,請不要再離開我們。 

  後記: 我和依依去了日本,去了櫻花開得最美的地方,漫天飛舞的櫻花多麼像清寒的笑容,到此刻我才明白,清寒是想要我們幸福。清寒真的離開了,無論我怎樣的挽留,我終究是無法阻止她的腳步,離開的就是離開,而留下的,依依,我會替清寒繼續守護你,而清寒就會化成天使來守護我們,我們中從來就不曾有一個人離開。 

  漫天飛舞的櫻花會記得:曾經有三個女孩,她們叫清寒、依依、白??,她們相約在日本櫻花開得最美的地方相遇..

您正在瀏覽: 相約在櫻花開放的季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在櫻花開放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