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難忘的童年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難忘的童年夥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童年的夥伴,人們都會想到人,但我不一樣,我想到的,是一條狗。

  在我十歲之前,我的每個星期六日都盼望着一件事,那就是:上四礦,看虎逗。

  虎逗是外公養的一隻大狗,全身金黃,沒有一根雜毛,十分漂亮。頭上有一道疤,是小時候調皮把頭伸進火爐造成的。

  虎逗十分聰明,知道什麼時候叫主人起床,什麼時候叫主人睡覺;來人哪個是壞人,哪個是家人。有時我和爸爸媽媽去外公家,敲門后,最先見到的是虎逗從鎖框中露出的鼻子。這時,家人就要把手放在它的鼻子前,讓它聞聞,他就會叫着跳着跑回家去拉外公。

  小時候,我最喜歡獨自和虎逗上山玩兒。有一次,我又上了山,那是太陽即將升起的時候。我嫌呆在家煩,就早早跑了出去。虎逗走在我的前面,不時的回頭看看,大概是怕我跟丟了。不一會兒,我們就上了山頂。我還要走,虎逗卻拉住了我,向對面的山頂叫。我看了過去,是山中日出!那一輪白色鑲着金邊的小球,到現在我還是記得。後來我才知道,以前外公帶着它看過的。它記住了日出的美麗,就帶我去看。

  在我十歲那年,我忽然聽到了一個噩耗:虎逗死了!我站在街上,當時就哭了。我怎麼也想不明白,虎逗為什麼會死。

  現在,我想起它來,依然會哭。

  初二:張璃莉

您正在瀏覽: 那個難忘的童年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難忘的童年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