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逝的時光難忘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的時光難忘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流逝的時光 難忘的記憶 

  安徽省渦陽縣第二中學七年級

  戚搏

  童年,早已過去很久了。可假若現在回想起來,那一段短暫的時光真是快樂而又五彩繽紛的。 

  是的,我的童年已經過去,人生也已經走入人的少年。人生只有一次,但是這一次的童年卻值得我永遠回憶。兒時的淘氣與快樂早就已經不復存在。就像蒲公英一樣,種子早晚都會散,早晚都會各自安家落戶,大家也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雖然有的會在一起,但更多的還是會孤獨地落在一方。不會在重合的了。 

  我雖然和幾個小夥伴在一起漂浮在空中,但是,誰又肯定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呢?我不知道,雖然那麼酸甜苦辣的生活已經一去不返了。然而,不知道這后又會有多少辛酸?流逝的時光啊,請你從現在開始把腳步放慢吧! 

  人生茫茫,悲傷幾何?秋風瑟瑟,楓葉彤彤。心頭之苦,何時可放?雖然如今歡聚一堂,但誰能說,幾年之後的人海中,找到似曾相識的人呢?以前,是因為我們無知,不知花瓣凋落。如今同聚一地,怎能不珍惜呢? 

  呵,流逝的時光,我會永遠記住。自己的人生一定要自己把握,不要讓從前的記憶把自己的心靈困住,不要因為自己的過度沉浸快樂而讓現在的自己心中存有過多的怨恨。我總是覺得自己對不起以前應當把握的時間。不過,我決定,一定要把以前美好的記憶牢記住和自己的人生中最寶貴的一段時間——童年!呵,呵,呵……

您正在瀏覽: 流逝的時光難忘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的時光難忘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