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難忘的晚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難忘的晚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年冬天的一個晚上,我們搬進了振興二路的新房子。那天晚上,一家人非常高興,還請了很多客人來吃飯。我那只有三歲的小表妹還要跟着我到新房子里去睡覺呢。

  新房子、新傢具,一切都是新的,我可高興了。瞧,多麼漂亮的床毯,摸上去軟軟的,睡上去舒服極了!不過更高興是我的可愛的小表妹,在床上又是蹦又是跳,摸摸這條新被子,親親那個新枕頭,還跟我鬧個不停。累了,她就鑽進暖和、舒適的被窩裡要我給她講故事,才一會兒就睡著了。看着天真可愛的小精靈,看着她甜甜的睡姿,真叫人喜歡。

  半夜裡,我彷彿被什麼驚醒了,感覺身下又濕又熱。我掀開被子,睡眼惺忪地看到一塊印在新床毯上的水印,頓時恍然大悟,原來小表妹尿床了。原先惹人喜愛的小表妹,現在我卻覺得有點可惡,真想在他的小屁屁上來幾下,可是她還那麼小,什麼都不知道。我馬上大呼小叫起來,爸媽聽到表妹尿床了,慌亂起來。爸爸說馬上墊上一些干布或舊衣服;媽媽建議立即換床毯並用電熨斗燙干。我站在旁邊,不知怎麼辦?

  我和爸媽出了些小動靜,小表妹倒被吵醒了。“你這個小寶貝尿床了,把新床毯都尿濕了!”媽媽一邊抱起表妹,一邊哭笑不得地說。小傢伙揉了揉小眼睛,面無表情地看了一眼自己的傑作。爸爸迅速地拿來了新的床毯,麻利地鋪好。

  一會兒,小表妹又要睡了。這回我們的警惕性高了,讓她先上完廁所再睡覺。一眨眼工夫,表妹又進入了夢鄉。看着她甜甜的睡姿,我卻睡不着了,心裡老想着表妹會不會再尿一次床,時不時還用手去摸摸她。唉,難熬的夜啊!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難忘的晚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難忘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