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小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門前的小河 

  我家門前有一條小河。小河清極了,像一張碧綠的、透明的玻璃紙,水底的一塊塊卵石也都像水晶似的光滑透亮。閃亮的河水彎彎曲曲地穿過田野,就像鑲嵌在這塊綠寶石上的一條銀鏈。這條河的河面不太寬,只有十來米,但它卻很長很長,它一直向前流淌着,流向那奔騰的大海。 

  春天的小河,生機勃勃。小河流着碧玉般的河水,流水聲美妙動聽、清新悅耳。小河邊的小野花在頻頻點頭,彷彿在對小河的奏樂嘖嘖稱讚。河沿上的白楊、木綿等“小河衛士”,搖曳着枝條,好像在為小河的歌聲鼓掌;那綠色的小草在風中搖頭晃腦,似乎在回味、欣賞“小河之歌”。 

夏天的小河,熱熱鬧鬧。老人在岸邊釣魚;小孩子們在河裡捉小魚、小蝦;大人們帶着孩子們在河裡游泳……河面上濺出一朵朵雪白的浪花,小河兩岸的笑,傳遍了整個山丘。 

秋天的小河,是金黃色的。兩岸的楊樹葉悄悄地變黃了,一片片地落到了小河面上,把整個小河染黃了。 

  冬天的小河,水更明澈了。河水緩緩地流着。呼呼的北風捲來了六個瓣的雪花,灑落在水中,很快就不見了。河面上結了一層薄薄的冰。兩岸的麥苗,也蓋上了厚厚的被子。 

我愛我家門前的這條小河。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