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小池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小池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門前的池塘清澈見底,碧綠的水猶如一條綢帶,充滿了歡笑,充滿了生機。“嘎、嘎、嘎……”聽,池塘中的小鴨子唱起了歡樂的歌,又在盡情地追逐嬉戲了,玩得可真開心呀! 

  早晨,你剛走到池塘邊就可以看見一群群的小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它們三五成群的還排着整齊的隊伍,就像一個個要上戰場的戰士,個個都是那麼得神氣,那麼地自信,那麼地英勇,似乎一定能打贏這場戰似的。有時候不知怎麼回事,也許被什麼東西觸動了,又突然跳到了半空中,也許是因為今天的心情十分好,想輕鬆一下,於是跳起了一段精彩的水上芭蕾舞,時而還濺起一朵朵雪白的浪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銀光,顯得十分美麗、耀眼。一眨眼間,它們又在舉行游泳比賽了。 

  中午,太陽光照耀在水面上,水面上一片金光。樹上的知了也不知疲倦地叫着。這時,一群群的小鴨子成群結隊地“飛奔”到岸邊,然後排着隊伍一個接一個地跳到池塘里,水花濺到了它們的翅膀上,就像一顆顆晶瑩透徹的珍珠在滾動。才剛下水一會兒,這些調皮的小東西便打鬧起來,一些鴨子竟然爬到別的鴨子背上,用它那長長的嘴巴去啄別的頭。當然,也有一些小鴨子很本份,在水裡玩夠了,便到竹林底下乘涼,時而也要睡個懶覺。有時候,養魚人的魚死了,便倒入池塘中,這些小鴨子便會“瘋狂”地搶起來,有一些鴨子因搶到了美食而得意,沒搶到的呢,彷彿正在那兒苦苦地哀求,讓別人分點給它……當你親眼看到時,一定會覺得很有趣,定會捧腹大笑的。 

  夕陽西下,池塘里還是那麼熱鬧,一些樹葉的沙沙聲、小鳥的嘰嘰聲,小狗的汪汪聲……這些聲音組成一首美妙的交響樂,為池塘增添了無限美妙的氣氛,使池塘變得活躍起來。 

  我家門前的池塘每一天都充滿生機,每一天都那麼熱鬧,我愛我家門前的池塘。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小池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小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