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無極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無極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我的臉上永遠掛着燦爛的微笑,那一個簡單的微笑,或許可以使快要絕望的人獲得一些安慰吧。真的希望每個人都很快樂,常常讓父母笑,可是父母卻說:“小孩子不像大人有許多煩惱。” 

  我也真是不明白,為什麼大人有煩惱?他們又有哪些煩惱呢?我想:也許是利益掩蓋了善良的本性,使他們的童心在與世界的黑暗的交流中被深深地埋沒了!讓我們來靜靜地想一想,在利益面前,誰又會願意去選擇善良,或許,正常的普通人都會去選擇利益,在利益的誘惑面前,又有幾個人可以挺住。沒有幾個人願意去無私奉獻,否則世界上怎麼還會有那麼多的罪犯與不法分子呢?世界上又怎麼會有這麼多的丑、惡、假呢? 

  我們的語文老師讓我們去尋找生活中的真、善、美,並讓我們寫文章,她不允許我們寫生活中的丑、惡、假,但是,我想大膽地說:“我們並不能夠因為要寫作文而否定了丑、惡、假,世界上有丑、惡、假是正常的,我們要抵制這種惡勢力。如果整個世界都是美好的,那我們何苦要去尋找什麼真、善、美呢? 

  我真希望人都能夠快樂,我很快樂,我享受快樂,快樂會使你充滿活力。即使是陰天,你也會感到有一絲陽光的暖意,同學們也常常嘆氣,有的是埋怨考試沒有考好;有的是因為昨晚沒有好好複習,害怕默寫過不了關。我成績優異,這些小事當然也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了。我想說:假如你真的想默寫過關,那你為什麼昨晚不好好地複習呢?如果你不想考試考得不好,那你為什麼又要上課不認真聽講呢?總之,一切錯誤似乎都來源於我們自己,我們應該要努力,不要被挫折所打倒,我們要勇敢地面對困難,我們一定要堅強,這很重要! 

  我始終相信:快樂無極限!快樂永遠陪伴在我的身邊!我拒絕悲傷,認為悲傷是十分可怕的,我也幾乎從來就沒有悲傷過。因為我的真誠與坦然,我從來沒有受到過朋友對我的傷害。因為我的認真與努力,老師們都表揚我。我認為我的生活是十分甜蜜的,我也渴望甜蜜的生活!我會努力的!快樂無極限! 

  我深深地祝福大家: 

  祝大家永遠快樂! 

  ——依雲 

  2008。02。14

您正在瀏覽: 快樂無極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無極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