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無極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無極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無極限 

  今天傍晚,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氣球。 

  晚上,我把氣球吹鼓后,與爸爸媽媽玩起來“三國氣球戰”,就是托氣球。氣球在誰的領土落下,沒接住,就給誰減一分,基礎分100分,最先減到80分時就算輸家。我是“東吳”,媽媽是“魏國”,爸爸呢,則是“蜀國”。 

  遊戲開始了,東吳首先發球,進攻魏國。我與蜀國勢力相當,而魏國則是一隻菜鳥,這就是我為什麼先向魏國進攻的原因。沒想到魏國還挺機靈,一個扣球將球打到了蜀國。蜀國可不想吃虧,又一手將球反擊了回去,東吳可不想“袖手旁觀”,一個跳躍動作蹦了上去,左手把魏國想進的球一拳打到牆上。球一落地,沒料到被牆壁反彈了回來,一下子打倒了我臉上,其他兩國愣了一秒鐘,隨即捧腹大笑。 

  遊戲繼續,這次魏國首先發球,打向蜀國,蜀國又打到魏國,魏國猛地把球打向我國,想搞突然襲擊?別小看了人,門都沒有!這次我吸取上次的教訓,沒有將它打到牆上,而是使了個計謀,將球使勁扔到地上,只見球“一躍而起”,跳過了蜀國頭頂,落在了蜀國領土上。 

  哇噻,終於有人減分了…… 

  最終,吳國打了個漂亮的戰爭,成了大贏家。 

  我興奮地一蹦三尺高,那股“囂張”氣焰真大沒法說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無極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無極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