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熊的山谷之遇熊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的山谷之遇熊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族長醒來發現自己仍然坐在那裡,而邊上的卡利恩特和魚都不見了,他着急地向四處望了望,怎麼一個人也沒有,,他望竹林深處走去,不一會兒便到了一座小竹屋前面,這座小屋和村子里的房屋差不多,只是有一股難聞的味道撲鼻而來,這時走出個人來,原來是卡利恩特, “啊!你來了,給你介紹我的朋友.”隨後將一隻大手伸出來. 

“格列兒?”族長吃了一驚,不說了,介紹我的新朋友.”走出來了,是一頭比格列兒高4個頭的熊.族長一下子一屁股坐在了石板上,後退幾步那熊兇猛的樣子,讓族長不得不嚇得屁滾尿流. 

“瑪麗,不得無禮”, “瑪麗”很聽話得後退了幾步“對不起,它就是撫養我長大的母熊.”母熊津津有味地吃着剛捕捉的魚. “晚上我們就在這裡舉辦晚會吧!”族長高興地笑了.到了晚上, 格列兒從山上打了一些柴回來, 母熊則是旁邊睡覺.族長和卡利恩特在生火, 不一會兒,晚會就開始了,格列兒把當地的幾個小孩請來,一起狂歡,一起放歌高唱,大家都高興得手舞足蹈,唱唱跳跳,大家都面帶笑容。

  | 

  甜蜜只會活 

  在自己 

  心裡

您正在瀏覽: 熊的山谷之遇熊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的山谷之遇熊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