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山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山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秋天真美呀!今天,讓我們踏着輕快的步伐走進山谷的秋天吧! 

  那裡的天空總是瓦藍瓦藍的,像是用清水“嘩嘩嘩”洗過的藍圍巾一樣,一眼望不到邊。潔白的雲朵在天空中隨風飄蕩,時而像一匹匹駿馬在天空中奔馳,時而像一隻只白兔在歡快地蹦跳,時而像一朵朵菊花在陽光下竟相開放。一隻只自由飛翔的鳥兒有的在空中盤旋,有的嬉戲玩耍,還有的亮開嗓子唱起了清脆婉轉的歌兒,多麼自由呀! 

  藍天下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木。快看那柳葉,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涓涓吸流的小河邊梳着自己清秀的長發,快看那高大的楓樹,像一團團熊熊烈火,在陽光下燦爛極了!一隻只頑皮的小松鼠一會在挺拔直立的松樹上歡蹦亂跳,一會兒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打滾,一會兒動瞧瞧,西望望,好象在尋找最愛吃的食物松果呢!一棵棵綠草在風婆婆的吹拂下晃動着小腦袋,一陣陣濃濃的花香撲鼻而來,引起了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它們把花兒團團圍住,上下翻飛,真像一個個舞蹈家在跳着優美的舞蹈,多快樂呀! 

  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猶如一條藍帶子圍着山谷緩緩地流着。一隻只活潑的小蝦揮舞着細而長的鉗子在水草上敲起了鼓,奏起了響亮而動聽的音樂,小蝦彷彿在說:“惹我們的人,後果自負哦!”看着它們神氣的樣子,誰也不敢捉它了。 

  哇!山谷的秋天真美呀!真令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山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山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