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山谷之旅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山谷之旅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怎麼玩兒?去黑山谷呀!

  假日快到時,媽媽就急着查找旅遊地點,找啊找……“呵,找到啦!”媽媽大叫一聲。

  “哪兒哪兒哪兒?”外婆匆忙地問道。

  “黑山谷怎麼樣?”

  “不錯呀。”

  就這樣,我們約着姐姐和二娘,一起去旅遊。

  暈車乃本人一大坎坷,於是,我早就有所準備。清早就來到車站,辛辛苦苦排了一兩個小時的隊,終於買到了車票。我滿懷信心地上了長途車,車裡又悶又熱,要換做平時,早受不了了。可今天,為了旅遊,我豁出去了。

  一小時后……“啊!媽媽,我受不了啦!車裡又悶又熱,我還暈車,簡直都要休克了。”我邊用手拍着胸口,以減輕暈車的難受,邊從座位上一步步艱難的站起來深呼吸。

  “能有什麼辦法呢?吃顆陳皮糖吧。”媽媽說道。

  “哎喲媽媽,我要吐了,快給我!”

  兩小時后……“誒,你別說,這糖吃了還挺管用,再給我顆!”我(一小時內已吃了無數顆陳皮糖的我)吆喝道。

  三小時后……“再給我顆!”

  四小時后……“再給我顆!”

  五小時后……“媽媽,我嘴都吃起繭了!”

  “活該!誰叫你吃這麼多!”

  終於下車了,一股清風撲鼻而來,在炎炎夏日中,哪裡還能找得到這麼涼爽的天氣,果然名不虛傳。我這四五個小時的活受罪,值!

  山上有餐館,我們草草的吃了飯。不坐纜車,挎個背包,體驗開始啦!

  我們拿着照相機,走到哪兒,照到哪兒。一會兒這個姿勢,一會兒那個姿勢,動作那是個千奇百怪。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瀑布和負氧離子體驗區這兩個地方。

  瀑布的名字我忘了,但那經歷我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瀑布前有很多黃蝴蝶,花紋並不有多美麗漂亮,但是最淳樸的。我們的運動鞋換成了拖鞋,或者光着腳丫,一個個慢慢地走進那兒,那冰冰的水中……

  “哇塞,好爽喲!”姐姐第一個踩進了水裡,她大叫了一聲。

  我們也相繼着走進了水中,等不及了。清澈見底的水浸濕了我們的腳丫,鑽進了我們的身體里,好像我煥然一新了。我朝姐姐和二娘潑水,她們也來反擊我,害得我成了“落湯雞”。在歡笑聲中,我們留下了一張快樂的合影。

  接下來是負離子體驗區了。還離它老遠,就感受到了它的氣息,泉水順山勢而下,衝擊生可比遊樂園裡的“激流勇進”大出好幾倍,因為這是大自然的聲音。終於,我們來了,一看,石頭上刻着六個大字:“負氧離子體驗區”。在這裡呼吸,就好像吸進去了長生秘法,給你換了一個肺。站在這山泉面前,比吹着十幾度的空調涼快到不知哪兒去了。我再一摸下面的水,天哪!比冰箱還冰!把腳一放,包你待不過五分鐘。

  我們跋山涉水幾個小時,累了歇一會,不累接着欣賞。這山中到處是樹木,一大片一大片的樹林,令人流連忘返。媽媽去溪中捉螃蟹,對了,還有山洞和弔橋,尤其是甩甩橋,我和姐姐覺得超級好玩兒,就是深澗上搭一些搖搖擺擺的玩意兒,必須從一個滾輪上跨到另一個滾輪上,否則就會有墜入深谷的危險,看起來這很刺激,不過——搭了安全網的,嘿嘿。二娘卻被嚇得屁滾尿流,才跨完半截,她就說差點兒嚇出心臟病,沒這麼誇張吧。

  旅行玩了一天,我們找了個農家樂休息了,準備第二天去漂流。山上很涼快,根本不用開空調。第二天早上,我們聽說漂流還沒開,玩不成了,於是,我們準備中午就啟程回家。這天,是報道的日子,同學們去報到時,我還在山上吹着涼爽的山風,看着大片大片行雲。

  “長這麼大沒見過這麼白、這麼純潔的雲和這麼藍的天了,真想把它拿下來,摸一摸,然後吃掉。”我滿懷深情地說。

  “我的老祖宗,你整天除了吃,還會點兒別的嗎?”姐姐說道。

  “有啊,我會…我會……呵呵。”我微微一笑。

  要回家了,還真有些不舍。雖然這次我們沒能漂流,但我並不遺憾,這次旅遊將會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

  重慶大渡口區鈺鑫小學六年級:朱玲?

您正在瀏覽: 黑山谷之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山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