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這個世界請讓我愛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個世界請讓我愛你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孤單,不寂寞;要說開心,不快樂;要說幸福,不存在。——題記

  你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了,你消失了,消失得乾乾淨淨,消失得宛如不曾出現過一樣。或許沒有人明白你離去的原因,但請你銘記,此生,你是我的唯一,我們是相愛的,你是我僅有的摯愛。

  曾幾何時,一堵高高的紅牆,一片雜亂無章的野草地,兩顆如血鮮艷的氣球。構成了我們心裡最單純最美好的世界。那白色的紗裙好輕好輕,那飄渺的顏色將我們的微笑映得好朦朧,讓我感到彷彿置身於雲朵中,輕朦的世界,美到不真實。我拉着你的手說:“我們會這樣美美地生活一輩子嗎?”那一刻,你笑了,你的笑容被染上了陽光,看得我心裡暖暖的。我一直很相信你,也相信那抹陽光。

  我會的,我一定會離開那裡那些每天都讓我恐懼的孤兒群。我會離開,會和姐姐一起離開。

  七歲那年,我們真的離開了那個滿是孤兒的地方,但我們也離開了那堵紅高牆,那片雜草地,那兩顆如血般的紅氣球。不變的是,我們依舊穿着一層不染的白紗裙。依然手拉手,依然面帶甜蜜的笑容。黑黑的長發齊腰時,我們有了家,有了父親,有了母親,還有了一個用星光當眼睛的小哥哥。

  知道嗎?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好滿足,好幸福。這種感覺洋溢着甜味,一直滿滿的裝在我心中。心裡想好划算,雖然失去了那堵紅牆、那片雜草地、那兩顆如血般的紅氣球,卻換來了好多我以前從未想過的,家、親人、愛,我開心地笑掛在臉上,而你卻用手拍拍我的肩膀說:“傻瓜,你真的好可愛呀!”下一秒,你也笑了,臉上依舊掛着那抹溫暖的陽光。

  十二歲那年,我們攜手走進了中學,告別了小學時的調皮,迎接了初中生的沉穩。這時我們都已經不會鬧矛盾了,因為我們都已經長大了。我們也擁有了相互鼓勵的能力也擁有了暗自努力的心計,但是卻始終差不多的成績捧在手裡。

  晨陽熹微時,我們被班頭追到環形跑道上一直跑一直跑,咸濕的汗水在氣喘吁吁中蒸發成晨靄里最朝氣的一朵;黃昏時坐在教室里一邊喂蚊子,一邊死記文言文,只剩下鈴聲在遠處孤獨的嚎叫着;乃至半夜也會和同宿舍的同學一起悄悄溜到天台上去,吹吹涼風,看看夜景,數數星星……

  那時的我們都是一張白紙,白得乾淨清透,就像我們穿的白紗裙一樣,凈到美好。我記得,你的臉上還掛着那抹可以溫暖我心的微笑。

  而又在一個三年後的今年,我們15歲了,我們彼此終於在一個春天被肢解了。那天晚上,你化成了天邊最美麗的一縷星光,你追尋那顆流星離開了。你的速度快到我望塵莫及,你的手握已經抓不住了。我就這麼眼睜睜的看着你離開我而搭上了另一個世界的飛機。

  黑色的夜將我的哭喊聲給掩蓋住了,或許是因為我的聲音不夠響亮吧!你沒有聽到對嗎?握着你的手,我能感覺到你的體溫漸漸下降,我用盡全力想將你修長白皙的手捂熱,可我無能為力……

  而如今,我只想用筆將我對你無盡的思念,不舍和深深的愛向你全權傾訴。

  姐,我記得你曾經說過,就算這個世界都將我們拋棄了,至少我們還有彼此呀!姐,就算有一天所有人都忘記了你,不愛你了,但至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我在愛你!

  黑夜下,一顆星星努力眨着眼睛,我看着它,就好像又看見了那一抹微笑的陽光!——後記

  重慶市江津區朱楊中學初二:成欣欣

您正在瀏覽: 在這個世界請讓我愛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個世界請讓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