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此刻隨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刻隨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小的我,並不是誰的誰,也不是誰的世界,也不是誰在乎的人。

  有時候我們難免都高看了自己一眼,其實自己在別人眼裡什麼都不是,而我有時也總是高估自己在別人心裏面的位置,最後才知道,原來又是自己在自以為是,其實在別人的眼裡,自己什麼都不是。

  有時候總是覺得太累,就比如現在,才剛剛開學不幾天,就有些累了,是自己還不太習慣這種緊張的學習生活吧,可是人生只有充滿挑戰才是完美的人生,可是我卻有一些想要偷懶,我知道偷懶是不會得到好的結果的,所以就接着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自己,也許比任何事情都要重要吧。

  我是一個小小的我,活在我的小小世界裡面,不曾有驚天動地的事件,但是每一天都是很快樂,這世界上再也不會有第二個我。

  初二:賴禹蓮

您正在瀏覽: 此刻隨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刻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