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月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9月 標籤:9月作文

  昨天到那個某某學校報導了,我們的政府作出了一個明智的決定,因為太陽公公的緣故,開學日期被推遲到9月6日。我不知道是應該歡喜還是如何如何。見着同學,很多好像都還鬧着想要留級,有的是為了小學那個漂亮老師,有的是為了那幢新修的教學樓。

  我迅速找到了組織,報到時候要求人簽名,於是很多人就用他為未來設計的酷酷簽名。然後在填寫小學職務的時候,很多人填的大隊長。畢竟是小鎮的初中,廣播卻也鄭重地說著這個學校幾十年後的發展,說什麼某某地區的第一。這個這個亂了亂了。

  我看見廁所門前有兩個人站着,像是兩個保鏢,或者說兩個黑社會,可惜的是兩個同學都比較矮,雖然都是穿的黑色衣服,但沒有什麼威懾力。因為沒有墨鏡,兩個小子怎麼看都是門衛。

  “同學,你不能進去。”其中一個門衛鄭重地說道,看樣子還是把自己的嗓音控制在合適的位置。

  “裡面有女同學嗎?”這讓我感到困惑,這兩個看上去還沒有能力念初一的就那麼把廁所封鎖了。

  “沒有。”

  “那是什麼?”

  “我們老大在裡面。”

  “中國沒有黑社會,你給我讓開。”他是個小枕頭,三兩下被推開,或者說他自己躲開。

  另一個門衛見狀,迅速往廁所吼道:“老大,有人來了,他一定要進來上廁所。我們攔不住。”

  經過了廁所拐角處,看見三五個人擺出了一個很酷的造型,全都是那種在打架的時候要下手的動作。好像是電影裡面的鏡頭被暫停了,然後一個個都看着我。我猜想他們應該都是在下手動作時候被我撞見,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

  那個看上去比較像老大的人物對手頭一個挨打的人物說道:“聽到,明天把你們的人叫來,我們在那個光明頂上決戰。”

  挨打的那個人就說了些挑釁的:“好,你敢不來我喊人把你削了。”

  然後我就尷尬的站在那兒,我在想他們會不會因為我看見了不該看見了的東西而把我砍了。難道我爾後的生活就要在這樣一個地方度過?男廁所居然成為了打架的去處。還有那個光明頂,我估計是某種暗語。好像那個挑釁的話是沖我的。

  這個這個亂了亂了。

您正在瀏覽: 9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