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二)9月21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二)9月21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記(二)9月21日 標籤:9月作文 21世紀作文 2108年作文 展望21世紀作文

我一向認為遵守公共秩序是每個公民必須具備的責任,所以,在打飯時,我總是自覺排隊,可是,總有一些不文明的人,為了自己的利益,不遵守餐廳秩序,硬生生地擠到我前頭,因為我比較文靜,所以也不願和他們計較,也就隨他們去了,結果,別人花五分鐘就可以打到飯,而我往往等上半個鐘頭,那些可口的飯菜還是可望不可及。我無奈地對我的室友們抱怨:“為什麼他們不能自覺排隊呢?”室友們都嘲笑我:“你可真傻,誰會去遵守所謂的秩序啊,你這樣做最終吃虧的是你自己。”我百思不得其解,難道我這樣做錯了嗎? 

  不,錯的不是我,如果人人都不去遵守公共秩序的話,就會引發不可想像的災難,世界將變得不再美好,變得自私自利、混亂不堪,這多麼可怕啊,不得不引起我們的深思。 

  通過這件事,可以看出一個嚴重的現象:人們對公共秩序是多麼的不屑啊! 

身為學生,我們不應只在思品課上高談闊論,說要如何如何遵守、維護公共秩序,而應付諸在行動上,真正成為一個遵紀守法的文明人。 

  我多麼希望大家能一起來創建文明餐廳,文明學校,乃至文明社會啊!

您正在瀏覽: 日記(二)9月21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二)9月21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