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在美麗的9月10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在美麗的9月10日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臨近教師節的幾天,我們全體學生正暗暗籌備着給老師最好的禮物。 

  由學生會組織,教師節那天,我們全體學生要給老師唱兩首歌曲:《同一首歌》和《每當我走過老師窗前》,這時,就要我們班的同學在操場上圍成一個心形。最後,所有的學生走到操場中間,喊出你最喜歡的老師,並對他們說:“老師,我們喜歡你。” 

  看似這樣簡單的活動,行動起來可就沒有那麼簡單了。 

  我們班是最主要的看點,要在操場上擺出一個心形,由於我們的活動不能讓老師們知道,所以就選在每天的晚自習排練,這可就苦了我們,每次都要只吃一半晚飯就出去排練,大到隊形、正體效果、出場順序,小到每個人的表情,都是要一遍遍練習的。每次排練完回到教室后,我們的飯早就冒出了涼氣。 

  排練就這樣一天天持續着,排練時最要命的事就是:每次上場之後,我們總是笑不出來,因為到那天是要揚起頭看樓上的老師的,所以排練時每次揚頭看見的只是緊閉的窗戶,心裡總是不舒服。幫我們排練的姐姐一個勁的讓我們笑,可總是徒勞。 

  離教師節還有一天的時候,我們十分辛苦地從6點練到了7點半。 

  第二天,要上場的我們一手持一束花,站好對靜靜等待着那一刻的到來。 

  每個人的內心都是波瀾起伏的,有激動,也有不安…… 

  當《同一首歌》的尾音響起時,有人跑過來提醒我們上場了。我們做了深呼吸,舉起手中的花束,向門外跑去。 

  四樓辦公室的窗口已經圍滿了探頭出來看的老師們,我們跑到指定的位置站好后,《每當我走過老師窗前》的音樂響起,我們隨音樂晃動手中的花束。 

  懷着忐忑的心情揚起頭,我看見了站在窗口的視唱老師,她也看見了我,向我舒展的一笑,笑容……真的好美。 

  陽光暖暖的耀着,微風輕輕的拂着,天籟般悠揚的歌聲,長久在校園上空回蕩着。 

  手中搖擺着鮮艷的花束,一雙雙清澈明亮的眼睛,深情地望着藝術樓窗口邊如花般燦爛的笑臉。 

  看到這一切,我們忘記了所有的事情,每個人臉上都綻放了最燦爛的笑容。 

  時間靜止在這美好的一刻,溫馨在每個人的心中蕩漾。 

  原來,我們是這樣的愛着我們親愛的老師,而老師也是如此的深愛着我們。 

  頃刻,所有的怨恨都在瞬間散去。 

  最後,我們齊聲呼喊自己喜愛的老師,老師們聽見了我們的呼喊,站在窗口微笑着向我們揮手。 

  我帶着笑容,而淚水卻不自覺的順着臉頰流下,我明白,淚水裡包含着無盡的幸福,還有愛。 

  許多人紛紛用照相機紀錄這真切的一幕,等許多年後再回首今天,不知又會發出多少來自內心的感慨。 

  事情完后老師們都說,這是教師節收到的最好的禮物。 

  而做為學生的我們,也在這天,最美麗的9月10日,深深體會到了老師對我們那份純潔而簡單的愛。 

  安靜的閉上眼睛,臉上掛着最甜最美的笑容,我們虔誠地許下諾言:老師,我們會永遠的愛你。

您正在瀏覽: 寫在美麗的9月10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在美麗的9月10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