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和幸福戀愛1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幸福戀愛13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13通宵達旦 

夜半,秋風起。 

自從這四人住進了水宮后,水宮便一刻都不得安寧了。幸好皇上和皇后仁慈,只盼着這幫孩子快快長大成人,了卻了他們的心頭大事。 

殊不知,今夜的確是過了頭,大半夜水宮還是燈火通明,皇上小聲嘀咕着:“這幾個孩子真是越來越不像話了。”皇后也隨聲附和道:“是啊是啊。”但好在皇后還有一顆仁慈的心,便又給他們求情:“皇上不必擔心,孩子們都大了,自會有分寸。” 

景陽帝被冊封為帝已有二十餘年,那年,他與皇后結為連理,皇後為皇上生下了兩個皇子,便是幻水、印兒。伺候又有一荒廢得到皇上的寵幸,生下了一女,便是颯,颯生性直率,卻也與宮中人相處融洽,不料在她六歲那年生母病逝,撫養的義務也就自然而然的做到了皇后的肩上。此後景陽帝再無寵幸過其他的嬪妃。於是就只留下了可憐巴巴的三個孩子。 

…… 

水宮。 

實在令人想象不到的是,這幾個看似長大的孩子卻在玩着無比幼稚的石頭剪子布。 

幼稚,荒唐,可笑。 

“喂,你們玩點有智商的好不?”幻水在一旁的椅子上打着瞌睡,卻一連幾次被吵醒,看他們的樣子,玩的還挺開心。真的是黑白不分了耶! 

“有智商的。”印兒一摸腦袋“老大你說的是打馬吊?這可是最有智商的了,可這兩位女眷不會呀,我教了四五遍可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二弟你總算開竅了,她們是什麼,豬啊。”幻水一臉的諷刺相,巴不得離兒一腳踹過去就有來無回了。 

可颯這丫頭卻不知趣滴跑了過去:“哥,拿錢來。” 

幻水瞟了瞟她,真是個白眼狼,“幹嘛,想坑我?” 

“我這是在索取我的精神損失費。” 

“還精神損失費,是不是她叫你的?”幻水指着剛還在地上玩的正歡的鐘離兒,這回她早就進入了夢鄉,雖說仍是坐姿,口水卻垂涎三尺。 

旁邊的印兒拍了拍她精緻的小臉:“喂,喂……”卻不見有動靜,示意幻水她已像死豬一樣沉沉睡去。 

這下可難為颯了,好歹她也是個公主啊,現在卻不得已將另一個公主拖入床上去睡覺,於是她想盡了一切方法想讓離兒自己醒過來,可她就是不醒。百般無奈的颯只好拉着她的兩隻胳膊將她拖向床邊。 

“哥,你過來幫下忙。”颯喚道幻水。的 

“把她給我抬上去。”並且颯鄭重滴申明從比以後再也不在水宮過夜了。 

幻水這次也奇了怪了。這鐘離兒才幾天沒抱就變得這麼重了,這大概也是自己寵的她,整天吃喝玩樂,到處惹事生非,不學無術。不行,再這樣下去他連抱她都困難了,還怎麼娶她。一定要讓她減肥,從另一方面說也淡化了她的仇恨。

您正在瀏覽: 和幸福戀愛1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幸福戀愛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