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原本是孩子們好好放鬆的時間。可是家長們卻不着么認為。他們認為暑假是孩子學習的時間。找補習班。多想讓還子能學習好將來有出息自己臉上也有光。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上初一是我不愛學習光想玩電腦。

  7。5這天一放假我變跑到家打開電腦性質勃勃的玩起了穿越火線剛剛開始第一把(第一局)老姐變來跟我搶。我說告我媽媽去。她不吃我這套。她說你去把,看咱媽媽讓誰玩。你先在還在上學我又沒上學看咱倆誰能玩。算你狠。我還會回來的。咱騎驢看唱本——走着瞧。

  第二天上午我變早早的左打電腦旁玩起了穿越火線玩了收起上來了我第一發子彈便打了匪一個爆頭我喊了個爆頭我玩玩了一局點了準備不值誰在後面說寫作業去。我只好去寫作業去。直到些玩所有作業。我才玩起了電腦我了1個鐘頭你們會來了見我玩電腦二話不說便打我。我太冤了我寫玩做也玩了玩會也不行嗎?我那錯了我。難道玩不是孩子們的天性嗎?你們一味的讓孩子們學習。你們難道不值到我們愛玩嗎?問什麼不讓我們玩?叔家本來就是放鬆的時間。

  爸爸媽媽我在這裡告訴你們。你們什麼時候可以讓我們過一完整的暑假啊!

  初二:xiao10086

您正在瀏覽: 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