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梭,歲月如流。精彩的暑假生活馬上就要過去了,真讓我戀戀不捨呀!在暑假裡,我玩電腦遊戲,吃肯德基,去姥爺家養小兔子。玩的不亦樂呼。但是,最令我難忘的那一次的大連之行了。 

  這次我們要去的是大連著名的遊樂園---發現王國,那可是我嚮往已久的地方了,因為我早就聽說那裡就是生產快樂的地方! 

  我們開車來到大連的發現王國,一下車我就看見一幅巨大的宣傳畫“狂歡加勒比”。我們興奮的沖向大門。 

  進入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人工湖,它是模仿加勒比海建造的,中央是一艘海盜船,船上有許多神態各異的海盜。 

  大門的右側是一條通道,是通向神秘沙漠的,通道的兩側有許多小海豚和恐龍的石像,好像在歡迎我們,非常可愛! 

  神秘沙漠的遊戲可真多呀!真是讓人目不暇接,在這裡,我們玩了過山車,卡丁車。小火車。激流勇進。最讓我難忘的是轉轉盤,我和幾個小夥伴上了一個圈,我和另一個小夥伴用方向盤轉圈,圈在空中飛快的轉着,幾個膽小的女生趴在了座位上一動不動了。下來時所有人都暈了,只有我沒暈。不知不覺,天已經黑了,看着還有那麼多沒來得及玩的遊戲,真是捨不得走呀,可是大人們的行程已經安排好了,明天就要走了,我和爸爸約好了,寒假再來玩! 

  你說我的暑假生活是不是很豐富多彩呀,你一定很羨慕我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