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生活 

  今天我睡到9點鐘,聽到媽媽正與爺爺通話。媽媽說,讓我到老家磨練磨練。我想好啊!正好這兩天補課太累了,去鄉下休息休息吧!我也同意,媽媽專門為我打了個的。送我到曹橋。 

  到了曹橋老家,熟悉的面龐,皆展示在我的眼帘之中,挺拔高大的果子樹,和那還有幾分憔悴的老屋,還有幾顆幼小茁壯的棗子樹,和高大挺拔的楊樹伯伯。下面我為大家介紹介紹這座憔悴的的老屋吧! 

  這座老屋是我們祖上傳下來的,也就是我的祖爺爺傳下來的。相傳我的祖爺爺很有錢,把銀子全部用麻布包了起來,埋在院子里了。我就納悶了,要是這樣我們家早不就成富翁了啊~老屋成正方形,分院中,院外。院中,住着許多綠色蔬菜,有西紅柿妹妹,黃瓜伯伯,茄子嬸嬸,豆角姐姐,玉米大哥,辣椒妹妹,韭菜嬸嬸,毛豆弟弟等等各種各樣的綠色蔬菜朋友們回家在老屋的院中。院中偏左有一口機井,深3米左右,那裡是有取水和灌溉作用的。院中說完了,該說院外了。 

  院外,有一間茅草屋,原來裡面是養小羊咩咩現在沒有了,接着望下看,就是一棵李子樹,枝枝丫丫的啊長着各種各樣的李子,比如說:小李子,綠李子,黃李子,黃中帶綠的李子等等。過來呢~就是高大挺拔的楊樹大哥了~好傢夥起碼有七米左右。哦!忘說了院中的左下角還有一個不大的雞窩,裡面有小雞娃子。 

  這就是我豐富多彩的老家,我接下來的一段日子喲,可就要在這裡住上那麼一小段生活了。( ^_^ )/~~拜拜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