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玩“打仗”,練兵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打仗”,練兵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玩“打仗”,練兵法 標籤:“打工”作文 打仗作文

首先,敵、我雙方為搶佔一處“高地”,展開了激烈的爭奪。我方憑着快速輕便的優勢,迅速佔領“山頭”,修築工事,配備火力,企圖製造“雷霆萬鈞”之勢。可剛布置完畢,可惡的“敵人”藉助強大的火力,向我方陣地發起了瘋狂的轟炸,我方迅速還擊。但由於“敵人”的火力太猛,我們的“防線”快被摧毀,漸漸有點招架不住了,前線“指揮員”斷然決定:“立即撤退”!我們邊打邊走,而“敵人”緊追不捨,從三面向“山頂”包抄上來,儘管我們頑強抵抗,個個英勇作戰,但終因“寡不敵眾”,“痛失街亭”,全部“壯烈犧牲”!

  第二輪開始,我方及時總結經驗,針對我們的劣勢,必須“智取”,採用孫臏的“伏擊”戰吧。先選擇一處“險要”地段,埋伏於“谷口”和兩邊的“半山腰”。當“敵人”大搖大擺地進入我方伏擊區時,竟毫無察覺,等到他們深入后,我們迅速收緊“口袋”,居高臨下,集中火力,“關起門來打狗”。這時,“敵人”的火力優勢發揮不出,驚慌失措,被打得東跑西竄,“哇哇”亂叫,真是上天無路,下地無門,鬼哭狼嚎,自相踐踏,“死傷”大半,簡直就是“落花流水”。

  第三戰,狡猾的“敵人”吸取教訓,妄圖搶佔先機,“居高憑險”,繼續使用“空中打擊”和“火力”優勢。此時,我方背靠谷底的“懸崖峭壁”邊,沒有退路,只好使用韓信的“背水一戰”了。在“敵人”發動進攻前,我方迅速派出一股小分隊,從側翼插入“敵”后。幾乎同時,“敵人”的火力向山下猛烈掃射,我們迅速趴下。火力過後,“敵人”從山上俯衝下來,我方展開還擊。由於“敵人”的火力強大,我們傷亡慘重,“糟糕”,眼看就要全部“完蛋”。這時,只見“敵人”後方大亂起來,“嘿,是我們的小分隊得手了!”趁“敵人”慌亂之機,我們重新組織剩餘火力,前後夾擊,將“敵人”統統俘虜,大獲全勝。

  …………

您正在瀏覽: 玩“打仗”,練兵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打仗”,練兵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