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精彩的乒乓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乒乓球比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天氣有些陰沉,恐怕不久就要下雨了。所以爸爸臨時決定取消這次的晨練,可是不跑步幹什麼呢?“不如,去三實打乒乓球去吧!”“好啊。”這個提議得到了我和妹妹的一致認同。要說打乒乓球,上一個寒假我們還打得痴迷,可是一開學因為時間不太充足,就漸漸地放下了。如今暑假又來臨,可過去快一個月了還沒碰球,讓我心癢極了。現在又重新提起,怎能不讓人興奮?我、妹妹還有爸爸拿起球拍和球,說說笑笑地來到了三實的大廳里。 

  剛停下腳步,我急忙說:“來呀,我們來好好地殺它幾盤。”妹妹一聽,大聲的說道:“哈哈,自討苦吃呀。”哼,這還得了,我不甘示弱的說:“嗨,你還真大言不慚,還不知鹿死誰手呢,就口出狂言。”爸爸笑着說:“還沒比賽,就放狠話了。你們要憑真本事打贏比賽。”什麼也不用說,我和妹妹就站到了球台前。 

  好久沒打了,真不太熟悉,我深呼一口氣,仔細回想爸爸交給我的發球和接球的方法。妹妹不慌不忙,將球打了過來。我馬上全力應戰,用盡全力揮動,球飛快的打了出去。本以為妹妹沒法接招,誰知她隨手一擋,啊,球竟然彈了回來。我沒有準備,眼睜睜的看着球掉在了地上。就這樣,妹妹一直在發快球,讓我應接不暇,辛苦極了。時間慢慢流逝,我想妹妹可能力氣不夠了,便開始了“復仇”。看我的!我把球拉到右邊,又拉到左邊,一會兒發短球,一會兒髮長球,妹妹開始連連失分,讓我把比分拉平了。然後我估計她猜出了我的發球規律,就突然變卦,讓妹妹沒有招架之力,只好以7:11戰敗。 

  “我贏了,我贏了!”我興奮的說。妹妹不服氣的說道:“不行,我不服,我們再打”誰怕誰,我們又抄起球拍,打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乒乓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