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幽默小男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幽默小男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調皮幽默小男生 

  桂林市育才小學 六(4)班

  單選冰 

  “氣死你們!氣死你們!哈哈!”本文的主人公董俊辰站在我的課桌上,一臉壞笑,雙手按在太陽穴上不停地晃動着,像狗耳朵一樣扇來扇去。 

  “下來!”我憤怒地喊道。 

  “下來———那是不可能的!”他更得意了。 

  我們三個女生臉漲得通紅,氣得說不出話來了。董俊辰在我的桌子上跳來跳去,我那心愛的筆記本在他腳下痛苦的“呻吟”着。他才不管呢! 一邊斜瞟着我們,一邊還跳起了踢踏舞。 

  “你,你……給我下來!” 

  我們三個突然向他撲去,他猛地跳下桌子,飛快地跑到門邊。我們堵住教室所有的出口,狡猾的董俊辰又奔向窗戶,趁我們不注意,跳窗逃走了。 

  別看他有時是個愛欺負女孩的傢伙,他還是一個幽默大師呢! 

 一天,上課鈴響了,但老師還沒有進教室。其他同學都在複習課文,只有董俊辰一個人仰着臉,雙手輕輕地摸着臉頰,眼裡充滿了“渴望”,故作天真地說:“我是乖寶寶。”其他人一抬頭,就被逗地哈哈大笑。 

  董俊辰是我們班公認的“小桂林”,他總是學着小瀋陽的腔調,把聲音弄得尖尖的,瞪大眼睛,搖頭晃腦地說:“其實人這一生可短暫了,有時一想跟睡覺是一樣一樣的,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就過去了,哈哦。眼睛一閉,不睜,這輩子就過去了,哈哦。”每次我們都會捧腹大笑。 

 這個搗蛋大王既有氣人的一面,又有可愛的一面,其實他還很有責任感呢! 

  老師為了讓一些吵鬧的同學管住自己,就讓他們監督同學做眼保健操。 

  董俊辰對這個職務充滿了責任感,就是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他也會認真地管好紀律,努力地讓大家做好眼保健操。 

  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也沒有兩個一樣的人。每個人都是獨立而鮮明地存在着。他,瘦得像根豆芽菜,白皙的皮膚,俊秀的臉龐,笑起來會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喜歡欺負女生,搞笑,也對自己的職務很負責。董俊辰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男生,他和別人不一樣! 

  (桂林市鷹騰作文培訓學校供稿)

您正在瀏覽: 調皮幽默小男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幽默小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