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尊敬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不起眼的普通人,甚至是被看不起的人物,他們或許就是成績差,家境貧寒,長相不佳的你的同伴,他們或許就是街頭牆頭那些擺小攤的,掃大街的,撿破爛的,耍把戲的不起眼的小人物。

       今天我們就說說大家平時都看不起的農民工。其實農民工在社會上也起到非常重要的角色,如果沒有農民工,我們就沒有糧食吃。如果沒有農民工,我們就沒有房子住。如果沒有農民工我們城市的道路就無法暢通。最基層的農民工在社會上和我們的生活中起到相當重要的作用。可見農民工對我們多麼重要呀!社會上根本就離不開農民工,在城市中,我們時常會看到一些農民工。他們每天都四處奔波,而我們還看不起這些農民工。

       看啊!因為高尚使這些普通人不再普通;因為高尚使這些普通人值得尊敬。我們不可以忽視了這些所謂的普通人······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