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童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敗了,徹徹底底地敗了;

  我哭了,淚從心底流出……

  我從來都只看到了秋的收穫,卻忘了辛勤地耕耘;我從來都只懂得品味秋的成熟,卻忘了成長的煩惱。在我眼中,那落葉與嚴寒更增加了秋的魅力。我總以為,秋是那樣的美麗。可是現在,我卻感受到了那份秋的孤獨、秋的悲苦與秋的凄涼……

  一張張試卷如同落葉般飛舞落地,我以為屬於我的片片落葉加在一起便是一幅美麗的秋景圖,然而,讓我萬萬沒想到,這是一片片腐朽的敗葉,我的圖畫只能充滿着衰敗潦倒。

  別人的畫比我的更精彩!

  秋天的傍晚,我在路上踽踽獨行。拋開了車輛的喧鬧,人聲的嘈雜,我讓自己的心變得冷寂。秋天,我獨自享受着這份孤獨……

  父母的不理解,老師的遺憾,還有同學們那鄙夷的目光,全部加於我。朋友沒有了往日的熱情,我不能向任何人傾訴。秋天,我獨自舔嘗着那份凄苦……

  葉黃了,葉落了,從那高高的樹上晃晃悠悠地飄下來,投入大地的懷抱。我輕輕撿起了一片,小心翼翼地撫摩着它,我似乎覓到了知音,我讓我的心沉靜,去與它一起躺在大地上。秋天,我撫摩着那分凄涼……

  秋天的清晨,我騎車去學校。雖是初秋,但冷得足以讓我打顫,我顫抖着,也不知身後是誰猛地一撞,我連車倒地。秋天,讓我了解了痛……

  這天,同樣在秋季,卻出了太陽,陽光柔和,落葉也停止了飛舞。我的手也不冷了,朋友拉着我的手和我一起去跑步。我突然間發現,孤獨走了,悲苦溜了,凄涼飛了,傷痛也癒合了。我明白,是上天在這秋天裡卻重新給了我那本應屬於春天的一畝綠地,她原諒了我的那幅落葉敗作。感謝上天!

  秋天,我拿着鋤頭耕耘着這一畝珍貴的綠地,小心地呵護着這上天給予的恩賜……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