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童話(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童話(1)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像是一種無形的利箭在左右着人的思想和空間,好想停下來休息,可是時間卻無法讓你停息。這些天來時間好像過得很快思想里全是今後的打算,不能這樣過下去要為將來打算一下,等孩子上了幼兒園我就解放了,可是我該做些什麼呢? 

  這是現時要考慮的問題,好長時間不打字連五筆都有些生疏了。這才讓我注意到自已不能再這樣過下去,如果不學習連起碼的生存條件都沒有,又怎麼能養家糊口呢?雖然總是覺得生活沒意思不願這樣過不去,可我卻從來沒有為此而努力付出過什麼。 

  我還有機會上大學嗎?這是我在心裡盼望已久的想法,可是眼前的這一切叫我怎能實現呢?孩子還沒到上學的年紀而手裡也不曾有報名的費用。 

  這段時間很想寫點東西出來可是該寫些什麼呢?我在細細的追尋尋找着人世間唯一的真情,是的我不斷的尋找,所以我的題目有了,就是真情,該怎樣提筆寫下這份心情呢? 

  古時候有真情,可在現實生活中卻是屈指可數也難找尋。曾經有梁山伯祝英台,董永七仙女千古流傳感動天感動地的愛情故事,到今天的二十一世卻再已難已找到呢? 

  我看過好多感人的電視劇,而且當時會感動得淚流滿面,可是等到看過了才知道那一切都是假的,人間到底有沒有真情可在,我無語問蒼天,可我很想以這個題材虛構一個動人的愛情故事。 

  這個故事發生在九十年代中期,故事的主角是一群剛進入中學校門的學生到他們大學畢業的全部經歷。我之所以提筆寫些這本小說是因為我相信人間有真情處處有真愛,所以這寫了小說的全過程是我想象的但這個故事卻是我想告訴世人曾經有這樣的一群青年和他們不為人知的感情經歷和對世事的看法圍繞着主題所發生的一切驚天動地的故事。 

  這一年的秋天格外的多姿多彩天空是那樣的藍、河水是那樣的清,就連樹上的小鳥也來分享何家的喜悅,因為就在中秋節的第二天早上何家誕生了一個小小的生命,因為她的到來使得這個故事的女主角也悄悄來到了。 

  小姑娘生得眉清目秀,何媽媽就給她取名為何清秀,時間就像流水一樣的快轉眼睛小姑娘就長大成人了,當然也出落得亭亭玉立引來不少嫉妒的目光,當然也少不了小夥子的追求了。記得當初上小學的時候就發生了很多常人難已理解的事,清秀和涵宣是兩小無猜長大的好姐妹當然故事中也有她的精彩片斷喲! 

  涵宣是邱家的長女,他們家有七個女兒,可惜一直沒有兒子,所以全家的重擔自然落在了涵宣身上,所以身邊一直沒有小夥子敢靠近因為怕今後負擔不起兩家的老人呀! 

  她們兩個在小學期間就是學校的女王,不僅人長得漂亮,而且成績也是一流的好。張偉浩和李明傑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們,所以他們的關係也是非同一般看來註定是要有四角戀愛的發生和精彩故事的上演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童話(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童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