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大課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大課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大課間

   李世紀

   小朋友們,你們玩過扔沙包嗎?你們玩得開心嗎?要想跟我們一起開心,請跟我走進我們大課間的三十分鐘吧。

   我們憋悶了一下午,終於開始玩遊戲了,別提多高興了!扔沙包的遊戲開始了,第一個由石嘉偉和崔海鵬作主攻手,他們兩個用力向我們扔沙包,我們巧妙的躲閃,連續幾次他們都沒有打中一個同學,大家高興極了!我看看石嘉偉,覺得情況不妙,他正瞪着眼向我發狠。說時遲,那時快,一個猛投,我被打下場。再看看石嘉偉高興的樣子,我是又生氣又傷心。沒想到,過了一會兒,我被救又回到場上。我想:“石嘉偉呀,石嘉偉,你沒想到還有今天啊!我要以牙還牙,照樣把你趕下場。”我第一“炮”就送給了石嘉偉,他真不簡單,一個轉體360度,“哎呀!就差那麼一點點,這麼可惜呀!”我情不自禁的喊起來。我只顧防守石嘉偉,沒想到還有一個崔海鵬,他也在向我發威。“好險哪!”我想。我趕緊回到小圈裡,於洋也瞄準了我,我心中就像揣着小兔子似的緊張極了!同學們接二連三的打呀,打呀,沙包在空中飛過來,飛過去。大伙兒在場上又蹦又跳,喊聲笑聲連成一片。

   小朋友,我想你一定跟我們一樣歡笑!

  假日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大課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