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大課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大課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籃球更是男孩子的最愛,雖然也有女生喜歡。我就是其中的一個,有時我看到大孩子們打球的技巧,我就學來學去,下面就聽聽今天我打籃球的故事吧。

  今天是我們第4組打掃班級衛生,大課間我們打掃完班級衛生,那些人也做完廣播體操了郭文迪拿着籃球說要打籃球的跟我走,說完一些男生就跟在郭文迪的後面跑了出去,當然我也不例外。

  到了籃球場我們就圍成一圈用手心手背的方法來決定誰跟誰一隊,分完隊伍了。我是和郭文迪、夏英傑、班長一隊,雖然我不太會打籃球但他們還是說:“沒關係,你給我們傳球就行了”不一會比賽開始了,我們像飢餓的獅子一樣尋找獵物。

  他傳給我,我傳給他,投球,“耶”進了,同樣的方法打完了上半場,比分是3:3,我們不服氣的說:“上半場是平手,下半場說不定是我們贏呢!鹿死誰手,還不一定!哼”經過下半場的對決,我們勝利了。我們享受着勝利的喜悅!正好上課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籃球場。

 五年級:2587956580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大課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