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我最親愛的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最親愛的妹妹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冰冰,你最近有沒有想大姐?

  大姐知道,你現在不認識幾個字,但是沒關係,就算幾年後再看也不遲。

  你是家中最小的孩子,自小就算是集全家的寵愛於一身,這點和大姐很像呢。不過,大姐可認為大姐要比冰冰乖呢!

  冰冰,大姐給你講過,你希望得到的東西不一定都是你的,你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它。哭,雖然是其中的一種方式,但是大姐認為,這是風險最大的一種。你看,在家裡,只要你一哭,除了媽媽外,是不是所有人都會盡量滿足你的要求?但是,如果是在外面,有誰會理你?同時,哭也多是懦弱的象徵。大姐希望冰冰會成為一個堅強的孩子,而不是那種整天哭哭啼啼的小鬼。冰冰,你覺得大姐說的有道理嗎?

  還有,不能繼續挑食了。大姐很困惑,像大姐這樣忠實的吃貨,妹妹怎麼會是一個會挑食的孩子?你看,大姐是不是比姑姑和媽媽都要高?大姐從來都不挑食,所以大姐才能長高。難道冰冰不想長高高嗎?

  明年,你就要上小學了呢。冰冰要好好學習,不能像在幼兒園裡那樣調皮了哦!

  大姐於2013年7月4日

  初二:天空中的兔子

您正在瀏覽: 致我最親愛的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最親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