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大課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大課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伴隨着我們焦急的等待,下課鈴終於響起了。

  我和小周手拉着手一蹦一跳地走出了教室,沒走幾步就聽見背後傳來一陣聲音:“等等我!”回頭一看,原來是胡雙雙,我們停下腳步等她,她三步並做兩步追上我們,於是,我們三個手拉手走到了樓下。

  “玩點什麼呢?”小周提問了。我想來想去也沒什麼可玩的。不知是誰大喊了一聲:“鴨子過河!”真是一呼百應,我們三人頓時計上心來。“好!就玩鴨子過河!”我們異口同聲地答道。

  鴨子過河可好玩了,先找五平方米的方塊當作我們的地盤,中間是河,其它地方當岸,一個人站在河裡假裝鱷魚,其他同學當鴨子。我們最後選出胡雙雙假裝鱷魚,“跑呀!”隨着一聲大喊,我和小周機靈地逃出了胡雙雙的“魔爪。”可惜好景不長,都怪我得意忘形,居然不記得我是小鴨子,竟然站在河裡,胡雙雙一步衝上去拍了我一下,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變成了兇猛的鱷魚。我找,我找,我找找找找,終於找到了“對象”,就是小周,我不緊不慢地走過去拍了一下小周,“哈哈,小周變鱷魚了……”。還沒等我把話說完,集合號有響起了,我和胡雙雙、小周一起去做操。

  多麼有趣的大課間呀!他不僅解除了我學習的疲勞,還給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大課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