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努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要努力,我要學會堅持,學會拼搏!學會…… 

  在人生的道路上,那一個個腳印,那一張張笑臉,撲救你人生的奇迹!一段難忘的人生歷程,他會讓我們來領悟到人生的奮鬥意義。感受人間的關愛與溫情。 

  我們生下來,就要學會拼搏學會堅強學會努力的去做每一件事情。是的沒有錯,只要你肯認真的仔細去領悟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小路剛從媽媽肚子里生出來,不要多長時間在幾個小時內他必須學會站立,只有學會站立他才能在這個大自然中生存,她是多麼的渴望生存下去? 

  我們只要慢慢的去觀察,慢慢的去領悟。大家都看過貓捉老鼠把!如果那小小的老鼠沒有努力的去學對付貓咪的本領她是不會生存在這個可愛的世界上的。小魚如果不快速的遊動,那麼他等待的將是死亡。 

  如果有一天…一隻大大的老鷹在地空中盤旋着,我急忙去找那黃絨絨的小雞,因為有一天,一隻小雞被老鷹叼走了。我找便前屋后,還不見那隻黃蓉蓉的小雞,就到菜園去找,還是沒有。老鷹盤旋着幾圈飛走了,我的心才從天上穩穩的落下地面上。忽忽~那隻可愛的小雞沒有學會本領跑得並不快,因為他生下來就是一個金雞獨立。所以我把他和正常的小雞們放在一起,我糊塗了,我沒有努力的去保護小雞。 所以以後做什麼都要細心努力去做! 

  無論做什麼事情,學習只要你努力不懶散並能在班級名類前茅。你在事業上,只要你努力去做不偷懶你並能穩拿工資升職。相信吧努力可以成就一切!我一定要努力!努力的寫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要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