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努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努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努力

  時間像小偷一樣,你一不留神他就偷偷地溜走了,想起昨天的期末大考,我的心不由得忐忑不安起來。果然,到了中午,我的成績就曝光了:語文87.5分,連優秀也不到,數學也只考了94分,英語算是考得不錯得了個滿分。“垃圾!”我的心一下子跌到了谷底。

  沒有想到成績出來是那麼的差,我心裡感到非常的難受,在這學期語文比以前落後了許多,雖然語文星考進了,可是期末考考得也太差了點,數學考得也不怎麼樣。我在心裡暗暗地下定決心:下學期要讓老師刮目相看!在這個寒假裡我要爭取多看書,多做練習,做好下學期的開學準備。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想只要我努力一切還來得及,我一定要改正思想容易開小差的小毛病,快速準確地完成老師布置的所有作業,更要及時地上交老師布置的作業,不許賴作業;我還要改正自己的弱點——慢。我想只要我努力學習,成績一定會大大提高,我一定要加油,抓緊時間爭取在寒假裡把這學期落下的成績補上來,在下學期認真聽講,不懂的題目及時地去問老師,不要再不懂裝懂。我一定要努力,老師,您相信我吧,我一定說到做到!

您正在瀏覽: 我要努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