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00507周記)垃圾桶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507周記)垃圾桶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00507周記)垃圾桶的一天 標籤: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個呆在路邊的垃圾桶。日晒雨淋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我在乎的是每天受到肉體和精神上的創傷。 

  6:00 

  一個清潔工騎着垃圾車,慢慢走到我身邊,然後打開我的肚子,“這麼一點兒垃圾,還是明天再來清理吧!”接着,清潔工離我而去。“天啊,都三天了,我肚子里的垃圾還是沒有少。”垃圾桶想着。 

  7:30 

  上班的人越來越多,都從我身邊走過。突然一個礦泉水瓶朝着我飛來。“砰!”的一聲,我的腦袋好疼,哪個人這麼不文明,我心裡埋怨着,算了,每天這種事都會發生,算我倒霉。 

  10:00 

  一個男子站在我身邊,竟然在吃麵包。難道在這種環境下,他還吃得下東西?吃完后,他把塑料袋隨手扔在地上。可惡,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臨走時,還朝我身上吐了一口痰,好噁心啊! 

  12:00 

  烈陽當空,我渾身火辣辣的,我真希望現在下場雨,好洗個澡。幾滴水滴在我頭上,然後又是幾滴。下雨了嗎?可是為什麼,水帶有泥土的氣味?原來是樓上在澆花。 

  16:00 

  放學了,一些小學生從身邊走過,這表明我又要受罪了。果然,無數飲料瓶、紙團向我飛來。有的撞在我身上,只有少數飛進我的口中。我真不明白,為什麼現在的小學生命中率這麼低? 

  20:00 

  一個美麗的女人向我走來,口裡嚼着什麼東西。我心裡祈禱着:一定要瞄準……我還沒說完,口香糖就飛速地向我飛來,剛好粘在我的頭上。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次日6:00 

  東方露出一絲白光。哎,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20100507周記)垃圾桶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507周記)垃圾桶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