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雖說小學六年已過,但我還是忘不了那次的告別儀式……

  快畢業時,老師組織了一次聚會,全體同學都參加。可老師不知道,老師越是這樣,我們越捨不得——小學的老師們和同學們。

  因為家的原因,我最好的朋友不和我一起在這個學校,而在一初。那天下午,我們說了好多的話,我們說,永遠不會忘記對方,也不會失去聯繫……

  老師說:“六年了,這六年裡,我們有歡笑,你們要走了,我很捨不得,但我還是要告訴你們,上了初中,學習越來越緊張了,不能放鬆……

  總覺得,那天下午,過得太快太快。

  聚會結束后,我們一起把老師圍了一圈,在那裡說老師謝謝你,把我們當做你的孩子一樣照顧我們……我看見老師的眼裡有了淚珠,我們也哭了,但還對老師說,老師別哭了,我們肯定會回來看你的……

  告別,沒有快樂,只有悲傷……

  第二初級中學初二:李夢真

您正在瀏覽: 告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