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懵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懵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還是小孩子,好象永遠只會用哭來詮釋心中的想法,只會用鬧來獲得自己想要的。童年就泡泡一樣,五彩繽紛,絢麗多彩。告別,也許也是其中一個最絢麗的泡泡吧。也許那是曾經。

  我們在秋天漫步時,常常看見樹葉從枝幹上旋落而下。我們以為這是最平常不過的事了。可是它們捨得那孕育它們的母親嗎?它們想離開那溫馨的樹嗎?它們又何曾知道這就是命?可是它們明白:秋是一首有韻味,節奏感強的訣別詩。它的落下短暫而精彩。雖將被世俗埋沒。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它們落下的那一日瞬間享盡了樹上沒有的。在秋風颯颯的季節里舞動着輕盈的身軀,在生命里與降落間盤旋,以最美的舞姿來結束多夢的一生。它們永遠思念着自己的母親。它們將以最優美的姿勢埋沒心中離別的傷感。所以,我們聽不出它們落地的響聲;所以,沒有了孩子們吵鬧,母親才能讓下一群樹葉,春滿人間;所以,告別,讓世界更美麗。

  司馬遷在獄中堅持創作,艱難、痛苦和對外面世界無盡的思念;無時無刻不折磨着他。可是在毅力與信念的共並下,他勇敢的告別了那些曾經令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坎坷。他成功了!《歷記》讓他的告別更多了一層動人心魄的美麗從此風光一生,流芳百世!

  西楚霸王項羽在戰敗后,孤江自刎。他在戰敗后已經關閉自己曾經敞開的心門;已經沒有了生活的信念;已經不再像曾經那樣威風八面了。雖他不得江山,卻得美人。他英雄一世,卻以悲劇收場。因為他告別了他曾經擁有的一切,一切。

  懂的告別,讓我們的人生更為璀璨!懂的告別,讓我們的生命更為快樂!懂的告別,讓我們更為美麗!

您正在瀏覽: 告別懵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懵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