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告別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告別中成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朋友走得太匆忙,忘記將我們相伴時的快樂留下。於是我在憂傷的海洋中沉沉浮浮,只覺得眼前大霧迷漫,看不清前進的方向。 

  我時常把我和她一起買的飾品,互贈的留言,合影的照片翻出來整理,看了一遍又一遍,心中便又平添了不少感觸。童年時稚氣的話語,朋友間的約定,在緊張的學業中就算失去了共同出遊的時間,仍覺得那份友誼長久地與自己相伴,共同的目標更是成了我前進的動力。可她臨走前匆忙的告別,依依惜別的背影,快得讓我措手不及,彷彿之前的時間像一場夢,夢醒了,我在暑假中消沉下去。 

  夜涼如水,我獨自漫步於陽台之中,黑夜似乎吞噬了一切,夜色中似乎有陣陣暗香向我襲來,我尋着香味,發現原來是月季花開了,昨天還含苞欲放的花朵,今天怎麼就開了呢?心中的問題不由地脫口而出,“因為它已經告別了花苞那個時期啊。”背後響起媽媽輕柔的話語,我不由得一怔,繼后細細品味那醉人的芬芳,是啊,我和她的友誼就像這個花苞,充滿幻想,充滿期待,但若學會告別,周圍那麼多同齡之間不都充滿友誼的芬芳么? 

  雲捲雲舒,花開花落,時間的變遷是我無法掌握的,但雨後天晴,紅霞微露卻告訴我在任何時候都要學會有一個好的心態,告別一段過去,也是站在新的起點,笑對生活,便處處充滿希望。 

  這個暑假,我長大了。學會告別,學會放下,裝上幸福,開始新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在告別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告別中成長 暫無評論